close


夏日微風徐徐的黃昏,我們一如往常的在南科園區騎著單車,路邊翠綠色樹木的襯下,精神顯得格外清新。彷彿自己是卡通人物飛天小女警裡的小都,吹著泡泡飛到天涯海角。17號公園是中途休憩的地方,一杯星巴克咖啡,讓心情放空,享夜園區寧靜的夏夜。





此時,也該是返家的時刻,從高鐵橋下越過,不遠處傳來一陣陣聽不太懂又小模糊的語言

「在科技園區辦活動,還有人用台語致詞,好鄉土呢!」我邊騎邊說。


「是台語嗎?妳聽清楚一點,他講的是英文吧!」小眼睛肯定的說。


「在唱歌了呢?好像有聽過呢」我若有所思的說著,就在同時小眼睛在電視牆上看到馬修連恩的身影說:「是馬修連恩呢!」,我順著聲音的方向望去,果不其然,我難掩內心的興奮大喊:「真的是馬修連恩呢!」說時遲那時快,我以最快的時速踩著我的腳踏車,為的就是一睹他的風采,橫跨了馬路,來到了電視牆外,隔著一道圍牆,我真的看到他本人了。沒有通行證,我們被拒絕在外,不得其門而入,但仍不減我靜心聆聽他的天籟般的歌聲。我們很喜歡他的創作和歌聲,尤其是Bleeding Wolves狼這張專輯,那天晚上他演唱的就是這張專輯的Flying Squirrel Creek(飛鼠溪)和 Bressanone(布列瑟農)。


感謝那天在門口長的很像阿泥奇的一群大哥們,友情贊助通關物品~就是我們掛在手上的手環。


馬修連恩真的非常的親切喔!不只很有耐心的和我們拍照,和我聊天,還說我粉可愛呢~~~『因為我都要求拍搞笑的動作啦』,真是不好意思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