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單車活動的我們,選擇了台南縣政府舉辦的【漫遊快速公路】;真是讓我一飽眼福。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啦~~~是不是全南縣的車友都聚集在此了啊!?和我想像中的畫面有著十萬八千里的落差呢?因為一開始,大家都在牽車啊~~根本有點動彈不得,形成了塞腳踏車的奇景呢~~~



靠海的七股那天有點小冷,原本就感冒的我,在經過海風的加持下,更顯得虛弱,在快速道路上奔馳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感,雖然我的車速不快,但是就是仰賴著喜歡騎著單車的心情,還是很愉快的騎完了全程;喜歡那種用自己努力的力量前進的感覺,那種不知道你是否可以順利的完成它,卻是一股傻勁的堅持。很遺憾參加的是親子路線,因為帶著重感冒的因子,小眼睛怕我體力不能負荷,所以最後只好以玩票性質的選騎了親子路線(真是太小看我了>_<|||)。為了不成為別人的負擔,我做了自己能力所及的事,雖然真的很遺憾不能成功征服挑戰路線,但我知道以我的實力是可以的;單車漫遊快速公路或許也只開放那麼一次,讓我心裡留下小小的缺憾,人生中或許都是有著那麼一點點小小的不完美才算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