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回家的路上  收音機裡傳來搖滾教父-伍佰& China Blue 的好音樂

 

 

 

重新詮釋的新風格   聽了讓人感到心情很放鬆  多日來的疲憊一掃而空

 

 

 

我想  如果能和伍佰那樣的男子談一場戀愛   就算是失戀  我也一定會好好的...

 

 

 

 

 

今天的丸爸像個十足的小孩   雖說老人孩子性  但有點另人難以招架

 

 

 

但丸子也非省油的燈   好說歹說總算是讓丸爸自己起來刷牙...

 

 

 

丸爸很生氣   一直吼我們  或許他覺得我們不體諒他是病人  但有時候  "病"真的是"躺"出來的

 

 

 

每個為人子女的   一定希望父母平安健康  雖然丸爸有時脾氣上來時  丸子還是會退讓三分   畢竟面對小孩時  大人永遠是大人  丸子永遠是老大

 

 

 

但...一旦面對一個老小孩   丸子有時也要伏首稱臣   誰叫我們是晚輩呢...

 

 

 

只要丸爸不要再發燒   不要再一副病焉焉沒有活力的樣子  丸子就放心許多

 

 

 

"不明熱"  就是查不出持續發燒原因的新病名   也是目前丸爸的症狀

 

 

 

或許2012的大預言  說的地球的另一種毀滅   我也不知道...  我們的世界會存在多久

 

 

 

不管世界會不會毀滅    只知道  現在很珍惜和家人的相處  希望丸爸快點恢復活力...

 

 

 

 

 

另外...伍佰& China Blue 的這一首歌  唱的真的好好聽  很奔放 很豪邁  很瀟灑  很狂野  (再次強調  是伍佰版的喔   不是王心凌版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