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窗框外車水馬龍  一樣的日升日落   看不出任何異常的變化


隔著一片玻璃窗  一樣看的到日升日落  卻看不出任何希望  只有等待


等待血液分析報告   等待唾液分析報告   等待超音波報告  等待一堆密密麻麻我不懂的專業醫學檢查報告


 


回想起那天   黑暗寒夜裡   瘋狂的找尋銀色6058   心情起伏隨著空氣裡的溫度幾乎失溫   忘不了派出所員警說找到你時  我那控制不住的身體不停發抖的樣子  因為親情  所以擔心  也因為擔心  所以有牽絆...


 


【人生  沒有大喜  就沒有大悲 】 曾經一個故友這樣說過


為了不讓情緒左右心情   所以要控制自己的情緒起伏


學會開心不大笑  難過不出聲   才能坦然面對人生的生老病死 


那時我太年輕  悟不出什麼含意。。。


 


而如今   在很多年後的今天   我仍然無法克制自己情緒的波動


生命不是現在  那是何時呢    我還是要好好享受人生


 


在我可以大笑時  我要開懷的大笑   難過時 我要盡情大哭


孤單時   學會享受獨處的寧靜   可以瘋狂時  我要釋放我自己


 


我不要那一天  我在玻璃窗框內哪兒也去不了的時候   遺憾一生


 


高中導師的至理名言 ﹝生是偶然  死是必然﹞這句話  我倒是悟的透徹


世界都有末日了  沒有什麼是可以永遠留的住的     就這樣吧  看淡就好


*********************************************************************


我有4個可愛的孩子  雙胞胎加上李氏兄妹


我沒有自己親生的孩子  我不知道為人父母的  是否會特別偏愛哪一個孩子


 


我是偏心妹妹的   因為她是唯一的女孩兒  也是個貼心又可愛的小女孩


其它三個男孩子們   雖然貴氣的李王子常讓我生氣  我還是很喜歡他


還是會很雞婆的對他們說教  甚至晚餐過後  和小眼睛去雙胞胎家裡做些雞婆的事


檢查功課  書包 聯絡簿等等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其實我早知道人的心  是偏一邊的   只是昨天離開那個玻璃窗框內的時候


我是帶著很深刻的感慨和沈甸甸的心情走出去的。。。


 


你的一個無心的不經意的小動作  深深刺痛了我    將我2日來的一切  都打的粉碎   我也是有感覺的啊...


 


我的心  不僅僅是小痛  而是像被千根針札了般    其實有時只是告訴自己是想多了


但多年來   我一直認為   就是因為我長的太像她了   所以你才不喜歡我


 


可是  我如果長的不像你   當然就是長的像她啊   不然我該像誰呢


我可以決定我要長的像誰嗎


 


你們都已經走出了那個時代的悲歡離合   而我卻還在原地裡呼吸著你們殘留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