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一場夢一樣   都結束了  就讓一切塵歸塵   土歸土  從什麼地方來   就往什麼地方去吧


心痛過之後   淚流過之後  陽光依然閃耀   世界一樣運轉   只是少了爸爸的世界     缺了一大塊    什麼也無法彌補...


 


從來   不曾說過我愛你   不曾表現出我愛你   直到失去了   才深刻知道悔是什麼感覺


太晚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你   太晚發現原來我比想像中還要愛你後悔不曾親口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丸妹說~聲音是人在世間最後的記憶~


到最後  沒有任何心跳反應的爸爸   在聽到我們反覆說著會好好照顧自己時  眼角流下了一滴淚   緩緩閉上了雙眼爸爸走了  那一剎那  無論心裡千百般不願意  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沒有人能違背天的旨意~~~


 


難掩心中悲傷  不捨之外還有悔意  後悔太少時間相處   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父母的心裡  永遠只有孩子  牽掛的也永遠都是自己的孩子  爸爸的一生  全都為我們而活   能當爸爸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這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感情  只有我們姐妹三人懂


 


雖然來生我還想當爸爸的女兒   想到父母一生為女兒做牛做馬  不禁淚如雨下


希望來生   爸爸來當我的兒子   我一定做牛做馬  報答爸爸恩情   一定給爸爸滿滿的愛  讓他知道  我真的很愛他  我真的 真的  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