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丸子第一次當菜鳥但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打從前一天   丸子的心裡就七上八下的   面對工作  蒙上一股淡淡的恐懼


雖是新工作   其實是自己還算熟悉的工作領域


 


我不知道我的不安來自哪裡   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或是厭倦了一站一站的停留


我坐立難安   我鬱鬱寡歡   我憂心忡忡   甚至帶著微微的惶恐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對不對  好不好


沒有試著去改變  永遠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但是  改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幾乎徹夜難眠    一覺醒來   不安的感覺仍然清楚的存在著


我在濃霧迷濛的深白色裡往決定的方向前進   卻不知結果會如何


 


今早的白霧真的很襯托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