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人愈老  會愈迷信    民間習俗大大小小 "枚枚角角"  猶如過江之鯽  聽都聽不完


然而  我這顆頑固的丸子   像被下蠱似的  居然也拿了一支動土大典的"鏟子" 



一切只因民間傳說  動土典禮的"鏟子"可以產子


 


我真不敢相信我做了這樣的事   當下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哪條神經打結  


竟虎視眈眈的注視著典禮上的鏟子 ...


 


丸子真的不是迷信的鄉下村婦    對於生孩子這檔子永遠沒有比出國旅遊來的熱衷


那麼丸子到底中了什麼邪   居然也迷信了起來 


 


難道在丸子的潛意識裡    是想要一隻像小眼睛也像丸子的寶寶嗎


我想真相就如同至今世人們仍不知是誰殺了甘迺迪一樣的撲朔迷離



 


為了幫同事問廠商是否可以拿走鏟子   好奇心驅使之下問了原因


不問還好  一問就不得了啦     原來那同事對於鏟子早已等待多時


想不到那一支市價區區二百元的""金鏟子"居然如此搶手呢



還好大家一聽可以" 增產報國 " 就很豪邁的送了丸子一支   就感心呢


原來生兒育女這事對很多人而言真的很看重哩


 


 


太好了  太好了   丸子腦中已經在想像下班回到家中小眼媽看到鏟子的滿臉疑問


丸子可以很大聲得意的說  "這個可以幫助生子哦"


小眼媽一定樂不可支   作夢都會笑  (希望別再弄補湯給丸子啦)


~~~小眼媽   到時你就可以看到丸子對妳的孫子其實是有在努力的啦 !!!



 



想不到回到家  小眼媽正在廚房為晚餐奮戰 (可是平常小眼媽都把魚煎好   其它都等丸子下班再轉交的啊 )


於是沒有看到丸子手上的 鏟子   (失望中...)


 


上了樓   小眼睛也出乎意料的比丸子早下班...


進了房門   丸子很神氣的將下巴抬的好高  故意從小眼睛面前緩慢經過


原本攤在沙發上如死魚般的小眼睛  看見丸子手中的大鏟子  驚嚇一百



小眼睛:你拿那麼大隻的 "鉛筆"到房間做什麼 ? (驚魂未定中)


丸子按兵不動很得意的發出 "嘿嘿""的聲音



小眼睛:我知道了  你早上爬不起來  我就拿這個把你 "兔"起來



丸子:吼 !!  這個是要生小隻的啦  你懂不懂    這多搶手  好不容易才拿到的



丸子說明了原委    小眼睛便趕緊把鏟子放在床底下。。。


丸子:哇 !!! 快4年了  我都不知道我們床底下還有空間呢



呼~~~原來小眼睛也是期待幸福家庭的新三角關係啦 !!!


 


丸子以為小眼睛會拿鏟子把丸子敲昏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