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妳一定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


 


既然妳不提 我也不想說破


我還是想說 把不屬於妳的 還給屬於他的人吧!!


 


我無意中看到妳和他手牽手 親密的樣子 就像戀人一樣


妳依偎在他懷裡 樣子真的好美


我該為妳開心的  妳終於找到了想去愛的人


親愛的 那不屬於妳~


 


很訝異吧!我不著痕跡的目睹了這一切 ...


妳說 這世界有多小呢


我怎麼就剛好認識那個也許還不知情的太太的呢


 


我一直不同意那句話 在愛情的世界裡只有不被愛的那個 才是第三者


親愛的 妳知道的 對不對...


在我的認知裡 不在身份證配偶欄的那個 才是第三者


 


妳忍心嗎?為了愛一個人 讓一個心碎的女人失去丈夫



而她也許還被蒙在鼓裡痴痴的編織著幸福家庭的美夢


還有2個天真無辜的孩子  在還沒認識這世界時


他們心裡小小的世界就此缺了一角


 



 


如果 他真的愛你 就不該在還有婚姻羈絆時去招惹妳說愛妳


如果 他真的願意為妳放棄家庭放棄所有 包括他的小孩


那麼 連自己親生骨肉都不愛的人 妳想想他會多愛你


 


我知道愛情來的時候會讓人失去理智不顧一切


因為搖滾教父伍佰那首飛在風中的小雨裡有唱到


很多很傻的事情都發生在熱戀時


我們都深深愛過 知道那滋味


 


但 親愛的 妳怎麼捨得貪圖一個人的愛戀時 


把那樣的快樂 建築在另一個女人的身上


也許 他最終 還是會回到家庭的 


那麼 妳怎麼辦?


 


我可以陪妳哭 陪妳大叫 但 我可以陪妳多久呢


而在輿論的壓力下妳該如何渡過這一切呢


妳知道 我會多麼不捨嗎?


 


我想 當初妳也一定深深掙扎過


終究還是臣服在愛情糖衣裡的甜蜜裡 無法自拔


 


那麼如果有一天 


我變成了那個心碎的女人 紅著雙眼的向妳哭訴


是否能撩起妳的一絲絲憐憫 體會他太太的苦.


 


放手吧!我知道這不容易~


但 苦苦守著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不能攤在陽光下 這樣的感情 有什麼未來


 


讓他回家吧!把他還給他的家庭吧!


讓這段不該發生的戀情就此結束 好不好?


 


不管未來如何 至少 現在不要在一起


等他把該解決的解決了 有緣份 命運會安排你們走在一起


如果他真的解決不了  那麼讓他回家吧!


放過這段感情也放過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