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有時很愛搞神秘  總讓丸子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打個比方吧  有時假日  小眼睛會心血來潮然後說:走! (眼裡閃爍著光芒 讓人好生嚮往)


然後丸子眼裡也會閃爍著期待的光芒 很興奮的問:去哪裡?


這時小眼睛不說就是不說  一直吊丸子胃口  然後會露出他招牌死魚說:還不去換衣服


丸子:阿要去哪裡啊…(一股仍然打破沙鍋問到底  還問沙鍋丟哪裡的精神)


小眼睛:(使出殺手鐧) 不去厚


通常我們會經過一番唇槍舌劍  為的就是想要知道去哪裡啊  不然怎麼知道要穿什麼咧


可是難得小眼睛會主動要帶丸子出去玩  當然馬上去換啊


(身為女性的尊嚴都沒了  被小眼睛吃的死死的 >_<


 


換好衣服後。。。


小眼睛:我們要去騎腳踏車呢  你穿這樣怎麼騎


丸子:(馬上投射具有殺傷力的眼神) 剛才問你去哪裡又不說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要帶我去什麼 surprise的地方  差點去租小禮服吔


 


總之像這樣的戲碼  三不五時都會來個一下  ~~~男人為什麼總是不先說明白呢


 


就因如此  昨晩飯後  又來了。。。


 


小眼睛:丸子   (眼神流露出一股神秘感)


丸子:去哪裡  (一樣很配合的說出標準對白)


小眼睛:(挑眉毛  但不說就是不說)


丸子:(我們飯後能去的地方就哪幾個  丸子我會猜不出來嗎) 散步


小眼睛搖頭  又故作神秘  可惡  這次一定要將你一軍


丸子:雙胞胎家


小眼睛又搖頭  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樣  真想咬他 (內心怒吼ing)


丸子:我知道了  去騎腳踏車


小眼睛:(點頭)


 


丸子心想  才不可能去騎呢  剛下過雨  又一直閃電打雷的


撇開丸子怕閃電打雷不說  再撇開現在是農曆七月不說


想也知道小眼睛才捨不得他的愛車被雨水噴的滿是泥濘呢


 


丸子:我看還是不要好了 今天是七月十五呢 (振振有詞的模樣)


小眼睛滿臉不解:和七月十五有什麼關係


丸子很得意語帶認真的說:今天七月十五普渡  鬼比較多‧‧‧


小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