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下午在公司丸子開了一包科學麵  吃的正開心  吃著吃著一向沒有憂患意識的丸子突然覺得今天的科學麵實在不怎麼脆  (當時已經吃了三分之二包了  沒錯比一半還多)


然後丸子看了袋子裡的麵  不看還好  一看驚心動魄  天哪  居然有螞蟻


腦子一片小混亂之後  丸子很冷靜的把剩下的科學麵丟進垃圾桶


然後冷靜的接受這事實  不慌不亂的跑去漱口


丸子這一輩子很少有那麼冷靜的時候  通常都會很慌亂才對


(上次不小心吃到螞蟻是10多年前的事  當時丸子自己一個人  不停催吐  還把自己的手放進喉嚨  為的就是把螞蟻全數吐完 事隔多年 這次丸子實在是冷靜多了)


 


回家後。。。


丸子:小眼睛  我今天下午在公司不小心又吃了螞蟻  我會不會死掉


小眼睛:沒關係  螞蟻含有很豐富的蟻酸  對人體很好的


丸子:對啊  應該沒關係吧  不是有一道名菜叫螞蟻上樹  大家都吃螞蟻啊(丸子開始自我安慰)


小眼睛:對啊  有一個什麼很有名的師父叫什麼什麼師的  專門做螞蟻料理


丸子:(小惶恐ing)可是我不確定被我吃進去肚子的螞蟻會不會全部都死了  如果沒死的話  他們會不會從我的耳朵 鼻孔或嘴巴跑出來


小眼睛:會喔!!(有點幸災樂禍)


丸子:不過你太小看我了  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沾沾自喜ing)


小眼睛:我從沒有小看你啊  你一直很耗油的…(馬上還以一擊)


丸子:這次我以異常冷靜的態度來處理  沒有敢快催吐 也沒有驚慌  我態度很優雅的去喝了一杯熱水


小眼睛:(不解ing) 熱水???


丸子:(看到小眼睛疑惑的眼神  丸子有點得意的快感) 對啊 我喝了一杯熱水啊  我想那些在我肚子裡沒有死掉的螞蟻  經過熱水的加持後 沒有被燙死的  應該也會被水淹死吧  這樣我就不用担心他們會從我鼻孔跑出來了。。。(小得意ing)


小眼睛:。。。


丸子想  小眼睛心裡一定在  我怎麼娶了一個那麼笨的老婆  可是丸子覺得這招很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