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 沒有預警 三個黑色的小圓點如影隨形的在我眼前 揮之不去


眼珠子一轉動 如同暗號般 就這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對於這樣的事實 有點不知所措


曾經大發脾氣 放聲大哭  也曾經不發一語的神情落寞的呆坐在陽台上


哀悼我純淨無瑕的世界  但仍無法改變三個小黑點攻陷我的視覺


因為在我眼裡 越是純白的空間  那三個惡魔般的小黑點  就越加鮮明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不過就三個小黑點  我卻有世界末日般的惶恐


內心總是感到焦慮 煩躁 很害怕有一天  它的勢力龐大 眼前就不再只是小黑點


我只能在模糊的 黑暗的視覺中看到迷濛的你


 


它不會要你的命 唯一治療的方法就是和它 ****


或者 接受它 適應它 要不就忽略它


可是眼前看到的事實就是如此清晰的呈現著 要怎樣假裝它不存在呢


是不是對於發生在周遭那些無力改變的事情  我們也要學會視而不見呢



下次如果你看到我 問我看到了什麼  也許我會回答


我眼睛看到的 不一定是真的  而真正讓我看到的 不一定是最真實的


因為我的世界在豪無預警的情況下  多了三個 很討厭 又很不可愛的 小圓點


它讓我生命雪白的世界 有了黑幕般的陰影  我討厭這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