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月橋上 從我們居住的小小村莊 通住外界的橋樑



 


東西向84快速道路通車前  這小村莊 是通往走馬瀨農場的必經之路


曾幾何時 便捷的交通 縮短了兩地之間的距離  村莊又恢復了寧靜


相對的 遊客不再駐足 他們面對了另一種考驗



 


路邊邊 樹蔭下 補充一下體力 目的地 還在遠方



 


迂迴的山路  鏡子裡 留下我們經過的身影 證明我們騎過這裡



 


汗水不斷從額頭滴下 天氣好熱  轉個彎 走馬瀨農場近在眼前


丸子好累 好想說服小眼睛 到這裡就好 真的快被蒸發了



 


山路其實不遠 單車時間 2個小時 靠自己的力量前進的感覺真好



 


傳說中的黃金芒果冰淇淋  炎炎夏季裡帶來了陣陣透心涼



 


感謝我的【珍珠】幾年來 伴我騎過許多地方 因為珍珠 我才得以了解 以前匆匆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其實很美



 


禾豐園就近在咫尺了 正午11 熱昏頭了 快到了 我的麻油雞火鍋 等我


沒錯  天氣很熱 我就是想吃麻油雞~~


相片中的丸子一臉燦爛 那只是假像 其實心裡已經在冒火


在最後的 三百公尺 我們又牽又騎花了近半個小時


山路太陡了 體力快不行了


我開始胡亂抱怨小眼睛不該約我騎這麼陡峭的禾豐園 


從一開始的裝哭  到最後真的擠出可憐的淚水


為的是增加小眼睛的同情



 


麻油雞火鍋擺在眼前時 剛才裝哭的戲碼全拋到九霄雲外 


好香的麻油 丸子愛麻油


丸子自豪是全天下最適合做月子的女生


可是到目前為止 仍是隻不會下蛋的母雞



 


禾豐園 賣的就是這一片美景  她的夜景很寧靜 有別於大都市的繁華



 


酒足飯飽 趕點進度 站在這裡 雖稱不上登高望遠 遼閱的嘉南平原 就是讓人心曠神怡



 


園主很用心於園藝  第一次造訪時 向他要了幾株野薑花 如今 家裡的院子 處處可聞清新淡雅的花香



 


我們真的辦到了呢 挑戰禾豐園 挑戰自己 人的力量


真的可以決定車的能量


我們也足足在園內睡了有二個小時之久呢 呵呵呵



 


 


丸子腦中不斷的在盤算著請洪爸開貨車來接我們  就像成為全村的笑柄我也無所謂



 


跨越小徑  往回家的路前進 心裡有種莫名的虛榮感 真的做到了


小眼睛說 還沒到家 不算成功挑戰 走吧~~回家的路還很長呢 我們可不想摸黑回家



 


回程中 才到山腳下 珍珠就了狀況 沒氣了呢 還好小眼睛早有萬全準備 男人真命苦啊



 


雙紅單車啦 火紅的顏色 火紅的熱情



 


影子~~~ 反映出愛騎單車的我們



 


告別了禾豐園 回家 真的是一條漫長的旅程 筋疲力竭的丸子 真想一路滾回家



 


小優的風景  用心感受 處處留心皆文章



 


看到高爾夫球場 那麼歸途不遠了



 


我們曾經騎到這裡 那天是綠野仙蹤單車記




 


10分鐘 6點了 天空好藍 雲好美



 


不爭氣的珍珠 又沒風了  怎麼回事呢 人沒掛 車先掛了



 


小眼睛一路替珍珠打氣  我幫不上忙 只能仰望天際



 


6點半了 肚子好餓 麻油雞火鍋早已消化了 車停好 廟口婆婆的甜不辣 人間美味 呵呵 甜不辣來不及拍照



 


愛打藍球的小眼睛 居然還有體力  丸子早已坐在樹蔭上喘氣了



 


夕陽  把天邊染成了橘子色



 


綠油油的稻草田 伴著我們回家



 


~~~ 觀月橋 在不遠處 再一次 超越自我



 


觀月橋下的稻草田 有著很美的弧度 丸子的心裡 也有很美的輪廓



 


7公里 就到家了 成功了 我們征服了禾豐園



 


用自己努力的力量前進 腳底踩著希望 證明自己真的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