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  拿到了  千方百計 終於拿到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有了這一本護照  就可以理所當然  名正言順的要求小眼睛和我假日一起  南縣騎透透了!!!



 


全民瘋單車的情況之下 取得一本南縣所提供的單車護照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丸子鍥而不捨的精神下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如願取得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我想台南縣警局和各大派出所應該快被我搞瘋了吧   感謝溪美分局的黃警員忍痛割愛   丸子一定騎完115個派出所  報答你的大恩大德啦


 


有了這本護照  丸子想再挑戰一次關仔嶺  順便去泡溫泉  不過這個計劃可能會泡湯  沒關係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夢最美


 


丸子想去鹽水看八角樓古蹟  然後再去詩路巡禮


 


想去東山 感受「窯窯相望」「煙霧繚繞」的龍眼乾土窯的焙灶  雖然丸子老家就在那裡


 


丸子想去後壁漫遊小南海  再去水水的夢土溝村 一睹社區改造後 清澈清流的面貌 


   


 


還有每逢三月在麻豆鎮上傳來陣陣的 淡淡的 柚子花清香     林鳳營牧場上的牛群    菱鄉官田的水雉保護區    七股潟湖和黑面琵鷺觀賞區    到了海寮  可以看穿著清涼養眼的檳榔西施   再騎一次走馬瀨農場去玉井吃芒果冰   然後可以光明正大到永康火車站 蓋 永保安康的旅遊紀念章 吃美味不粘牙的花生糖  大潭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地方  可以順便一遊保安火車站  再繞去高鐵站 吃卡哇伊的摩斯漢堡  還有還有一大堆地方  ~~~


 


唉呀我的媽  南縣真的很小呢  所有的地方都是單車可以到達的地方   丸子開始期待我的鐵馬單車遊南縣之旅  相信一定很豐富    年底前騎完這些地方還會有頒發證書及完成挑戰 115紀念徽章 1枚   真是太好了  有了波麗士的加持  可以證明我真的到過那些地方   騎吧   丸子   加油吧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