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過兒和敏兒  雙宿雙飛  從此隱居出林   不問世事


沒多久 他們愛的結晶 "過敏兒"  來到世間   武林就此不得安寧。。。


唉~~~這真的是一個養眼的大問題


我的眼睛紅透了  我變成了一隻兔子



這次的過敏好嚴重喔  今年我莫名其妙得了乾眼症  所以乾澀的程又狂飆了幾千倍


就好比芬芳的花朵 少了水的濕潤  只能任慼枯萎 凋謝


丸子一向自豪是個明眸皓齒的小女子  因為我有一雙沒有近視的眼睛 和整齊潔白牙齒


可是 這個眼紅的敏感問題 真是讓我吃盡了苦頭


不明原因的蕁麻疹加上季節性的過敏結膜炎 讓我不堪其擾


這次的養眼問題非比尋常  看了醫生也點藥水  就是毫無起色


眼睛腫的像一隻沒睡飽的貓兒  奇癢難耐 卻又不行揉它  快瘋了啦



如今我只能靠著藥物去抑制它們的侵略  唉呀~~意志力根本戰勝不了過敏源啊


過敏源  你們等著吧  總有一天 我一定將你們徹底打敗


比起你們的攻擊  人類其實也不是好惹的 (唉~又在耍狠了  明明只能任其擺佈啊 )



長期使用藥物  會不會哪天對我的寶貝有影響呢 ? 是不是因為這樣小寶貝都不敢來呢


我們所存在的世界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無解的謎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