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星期天!!!  丸子的生活最近似乎流行著 快閃


!!!真是愛裝忙~~~


 



星期日預計和280的好姐妹們在嘉義吃飯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呢~~


可是卻臨時得知我們感情很好的雙胞胎這天早上要舉行幼稚園畢業表演




 


說什麼我們也不會缺席的 於是想著“趕場”的裝忙戲碼


為了補捉雙胞胎可愛的身影  丸子就像個橡皮糖般  一直跟著雙胞胎的腳步


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呢  2隻精力旺盛的小子 我怎麼追的上呢


 


我們採用分工合作法 小眼睛乖乖的坐在舞台下負責攝影  而丸子我就負責拍照


 



 


有時 丸子也常常會模糊自己的定位 怎麼丸子會比媽咪還興奮呢


 


我就像個深拍補捉不到孩子們鏡頭的媽咪般  


馬不停蹄的瘋狂追著雙胞胎拍照  他們每換一套衣服


丸子就迫不及待的衝到最前線  想拍下他們可愛的模樣


深怕一個不留心  會錯過他們最迷人的微笑


 


我就像個吃了興奮劑的媽咪 從舞台下 追到舞台上 再從舞台上 追到舞台下


只要雙胞胎一有空檔 丸子就會出沒 拍個沒完沒了


(我變成小玉的爸爸了 >_<)


 


幼稚園的老師常常看到丸子的身影穿梭在小朋友的人群中 不停的拍雙胞胎


一次終於忍不住問弟弟說 『那個人是誰?』


賓很靦腆的笑著說『是我丫瑟』 (是嫂嫂 台語發音啦)


 


我想 老師一定會覺得 (這個丫瑟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呢!)


 


一個上午 丸子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在這個小小的活動中心裡不停的奔跑


忙的不亦樂乎  直到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們才意識到~


該離開了  要趕往下一場囉!!!


 


步出活動中心 丸子對小眼睛說 要存錢買一台DV啦!


 


不管怎樣  以後著若我們有了小寶貝 千萬不要今天這樣拍的零零落落的...


2台相機拍到沒電池 連備用的都沒電了 記憶卡也不足(我們準備了約4G呢)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有防手震和有兒童模式的!(其實我們有 只是那台拿來攝影)






  

今天算是小小的實習小寶貝們的幼稚園畢業表演 等到我們的寶貝粉墨登場時


千萬千萬不要出搥啊!!!


 


 


每個父母都覺得自己的寶貝 都是獨一無二 是稀世珍寶 是最可愛的...


在團體合照中 父母總是可以很輕易地認出自己家的寶貝所在位置


丸子也覺得 在那麼多的小朋友當中 沒有一個人比雙胞胎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