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上班途中   丸子很安份守己在紅綠燈下停紅燈


不料  卻被一位脫線的媽咪   冷不防後車後撞了上來


一時之間  天地旋轉  丸子心裡涼了一半   不斷在心裡嘀咕~~ 死定了  死定了  我死定了


 


其實只不過是一般小小的擦撞  沒什麼大不了   那個媽咪以為要變綠燈了 正緩緩前進


但她因為一邊開車  一邊彎腰要撿掉在踏板的東西   所以撞上了在前方的丸子


 


因為...丸子開的是小眼睛的車   因為...小眼睛惜車如命    因為...丸子總感嘆 "妻不如車"


因為...  小歐寶只要有一點點異樣   哪怕是零點零零零一公分的小刮痕  小眼睛總能輕易看出



我們深愛對方  無可置疑   可是一旦和小歐寶相提並論  丸子實在沒有把握仍然佔上風


關於小眼睛有多愛車   在此丸子就不再贅言...




忍了2  丸子終於決定向小眼睛~自首。。。


 


丸子:小眼睛   你覺得夫妻之間  是不是不應該有秘密


小眼睛用一種很詭譎的眼神望著丸子:嗯     


〈我看得出他心裡不斷的在吶喊著:小白怎麼了  (小白是小歐寶的暱稱)〉


但小眼睛不動聲色  看看丸子在玩什麼把戲~~~


 


丸子:有一件事   我覺得應該告訴你  可是我又怕說出來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小眼睛仍把持著冷靜的態度   等待丸子出下一招~~~ (天啊~~小白一定傷的不輕)


 


丸子:可是如果不說出來  就表示我們之間有秘密  不夠信任對方


小眼睛快笑出來了   心裡暗自想著  (你腳底有幾根毛我會不知道嗎 ?)



丸子:我想...如果你知道  你一定很生氣很生氣...


小眼睛:小白受傷了喔!!!


丸子:你怎麼知道   你發現了喔   我跟你說啦  那真的不是我的錯  (丸子開始滔滔不絕講了那天的情形)


我很守規矩的在停紅燈   可是突然之間   就有車子撞上我了   但...只是小擦傷啦   根本看不出來   真的


我發誓  沒有很仔細看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而且 ... 我真的是以黑道大哥女人的氣勢下車的...


 


小眼睛:難怪那天晚上睡覺時  我一直聽到有人一直在講~~死定了   死定了


丸子:真的   假的   (那你總該知道我有多怕小歐寶受傷   怕被你罵吧)



後來    擦撞事件和平收場   丸子告訴那位媽媽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你的不專心  讓我們破壞了一個美好的早上


我不想報警     因為根本沒啥大不了     我也不要你賠     只希望以後開車你可以專心點


 


然後   最好笑的  我居然為了我大發雷霆的態度   向那個媽媽賠不是   現在想想真是好笑


不要發脾氣就好了啊    何必發了脾氣又向人道歉    唉~~~





接下來。。。


小眼睛沒有生氣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  馬上去檢查小歐寶  (至少直到我們臨睡前   他都沒有去車庫)


 


小眼睛不在乎小歐寶了嗎    或者在小眼睛心裡   丸子的地位已經贏了小歐寶咧


還是  88風災那次  小歐寶在狂風暴雨中劫後餘生  小眼睛對於小歐寶的生死就看的很淡了呢


 


不重要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彼此之間沒有秘密    哪怕只是芝麻綠豆般小事  


呼~~警報解除    如果選擇不說   到時小眼睛發現異狀   丸子真的很難算圓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