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冠軍已經進入第四戰了    熱愛球類運動的小眼睛當然是死守在電視機前  當快樂的馬鈴薯


丸子受了小眼睛的薰陶   喜歡看籃球賽   可是對於棒球    不知怎地    卻一點兒也狂熱不起來


小眼睛很投入在看籃球   只有在實況轉播的空檔   廣告時間   丸子才插的上話~~~


丸子: 我好無聊喔   我們來聊天好不好 ?


小眼睛心不在焉  語帶敷衍:嗯~~


丸子: 又開打了嗎 ?


小眼睛:嗯~~


丸子:喔! 那你看球吧  不用理我沒關係


小眼睛  根本也不打算理我 。。。


丸子:你不用理我  沒關係~~~   你真的不用理我。。。


小眼睛不為所動    壓根兒也沒注意丸子說啥


丸子:小眼睛   你真的不用理我沒有關係    我一個人在這陰暗的角落就好了


小眼睛真的很投入球賽   根本分身乏術   反正只要丸子有發出聲音   他就覺得沒啥大不了


丸子:喂 !!!小眼睛   你真的不用理我沒有關係啦   真的啦   我一個人靜靜的在這裡就好了


小眼睛完全專注在球賽   無動於衷   可是有點有笑場了


丸子繼續加碼:喂~~ 真的沒有關係啦  你看比賽  我不吵你   你不用理我啦    真的沒有關係  我一個人在這裡無聊真的沒有關係   哇哇哇 !!!((丸子裝哭中)


說時遲  那時快  小眼睛一手在默默的伸向不遠處  準備拿枕頭要往丸子方向丟過來 


聽到丸子裝哭的聲音   又按兵不動的放了回去:我以為你看到我拿枕頭要丟過去才裝哭~~~


丸子:我真不敢相信  你為了我叫你不用理我沒關係而要丟我   哇哇哇


小眼睛:陶美惠  你鬧夠了沒   去拿你的亡命天涯小包包出來...


丸子自討沒趣:算了~~~無聊   我去洗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