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臟快停了  眼淚也快飆出來了  落後太多了  無論大家多麼的努力


就是趕不上時間的壓迫  你們實力很強是事實  你們很努力也是事實


但 對手來勢洶洶 對於勝利也是勢在必得 


很遺憾 三連霸的夢想 竟然與你們擦身而過 失之交臂


我也很難過  不想講話  因為失望難過的感情無法掩飾


"如果台啤輸了 請不要打電話給我 ..." 小眼睛南下前我這麼對他說的。。。


 


我現在不想講話  不想講話 現在不要惹我...


明天  msn我還是會上線  但  沒有特別的事  請不要Q我...


別  別  別  Q我  那麼... 我何必上線呢?


告訴大家 ... 我還活著  有去上班 但是心情卻很悲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