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眠了... 這一星期 到目前為止 每天 都在半夢半醒之間昏睡著


 


星期一 回到丸媽家 小城市夜裡的車水馬龍 閃爍的燈光 讓我一夜不成眠。。。這些年 習慣了鄉下寧靜的生活 對於喧嚷忙碌的吵雜聲 竟讓我整夜輾轉反側無法入睡


 


隔天 回到了自認為早已習慣的小窩 加上昨晚的失眠 今夜 想必可以睡個香甜的美容覺了不可置信的  我又失眠了  沒有茶沒有咖啡 怎麼又睡不著呢 翻來覆去 望著窗外微微透進來的月光 遠處傳來流浪狗哀戚的叫聲 我清楚的知道 不是狗兒的緣固才失眠 我空洞的眼神 再次望著天花板 快讓我睡著吧


 


接下來幾天 無論白天 忙的如何昏頭轉向 回到家 累的攤在沙發上裝死 那種累的睡不著的感覺又回來了   儘管夜裡 哈欠頻頻 頭昏腦脹 我就是睡不著  我瘋狂的數羊 卻愈數精神愈好 從清境農場的羊兒 數到紐西蘭南島廣闊草原的羊兒 規矩跨欄的羊兒 或是混水摸魚的羊兒 我全都數了我快瘋了  老天爺 可以讓我睡著嗎 我好累喔  連眼淚都伴隨哈欠緩慢的流下了呢


 



讓我睡著 讓我睡著我在心裡默念著魔咒 無論怎麼都好 請讓我睡著吧 求求你吧~~~ 唸著唸著 有時不小心又數到羊兒 >_<  不行啦 重來 讓我睡著 讓我睡著只可以唸這句咒語 不然分心一定又睡不著了 我幽幽的默唸著 有氣無力的默念著 乞憐般的默唸著 有時一陣睡意襲面而來 沒一會兒 我又清晰感受到我是清醒的…  就這樣 窗外 灑進來的 不再是月光。。。沒錯 天亮了 起床吧 該上工了 一天又開始了  但神奇的是 白天的我並不感到疲倦 更不可思議的是 我沒有一天的午休是睡著的  是有魔鬼住在我腦子嗎


 


到底怎麼了啦 失眠 真的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