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被同學家的阿媽投訴在學校欺負小朋友    他們居然聯合把一個男同學的褲子脫下來...


為了了解當時狀況    丸子要他們說明那天情形~~~


哥哥銘:是我和弟弟一起做的~~~(很好   是個誠實的孩子  但...為什麼呢 ?)


賓:我同學一直罵我  還打我


丸子:為什麼同學打你還罵你


賓:不知道啊    他一直說我是脫褲子王    我說我不是   然後一直說我是   我很生氣   就說你再說我要去告訴老師...


丸子:那你有去和老師說嗎


賓:沒有


丸子:為什麼呢


賓:因為他說如果我去跟老師說  他就不跟我玩  也不跟我好了  (眼帶害怕)   所以我沒去跟老師說   可是後來他又一直說  所以我很生氣    就去脫他褲子   哥哥也一起幫忙...


丸子:做的好


小眼睛:你不行這樣教小孩子


丸子心想  他們明明很團結    抵抗外侮   我們家兄弟多啊


丸子:賓!以後有這種情形要去跟老師說   因為你的同學就像胖虎一樣  欺負人還不要人家告狀   等於做錯了2件事   這種行為很不好    如果老師沒辦法解決   回家告訴阿瑟   阿瑟去跟老師講....


而且你同學要你不要告訴大人   結果自己回家告訴大人    是不是沒有公平   自己可以別人卻不行...


沒有人喜歡和像胖虎一樣的小朋友一起玩 。。。


 


孩子們~~~你們做的好!!! 兄弟就是要團結  丸子不會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