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    心情美麗ㄇ? 』  今天早上   msn那頭傳來  大哥的訊息


 丸子:嗯! 你咧 ?


『我心情黑黑滴~


大哥是2002年丸子在c280工程專案認識的大哥  工作能力無人可及  ... 就是個習慣性感情出走的壞蛋。。。


 



丸子:被欺負喔 ? 包商還是主管? 但大哥你就是主管啊 ? 工作有起有落啦  別太在意忘掉不開心的   每天都好心情啦!


『丫頭  工作上妳會什麼我已經忘ㄌ耶


丸子:我只有2樣不會  其它都會      "這個"不會  "那個"不會   


為了排除大哥心裡頭不知曉的鬱悶  丸子搞笑了一下…  一連串工作上對話之後 ~~



     圈子真小  我之前的女朋友也在(某某公司)~後來沒呆ㄌ~  
 
丸子:喂  大哥  我真的不想說你呢    你那叫"外婆不叫女朋友好嗎   


 我知道妳會罵我啦~


丸子: 雖然是你的私事  但我容小妹我提醒你  你有老婆小孩呢


『忠義難兩全~


丸子:少找藉口了啦!!! 如果大嫂也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知道錯ㄌ啦~


丸子:才怪 !!! 你就和小孩子一樣   被罵時就裝可憐說知道錯了  不久又故態復萌  你又不是第一次外遇


男人少找藉口了  外遇就是不對  無論藉口多麼冠冕堂皇 那都只是為自己罪行合理化的爛藉口罷了  那一年春天  陽光灑落一地生機  丸子來到永生難忘的c280    那裡  發生了很多故事  我的  小眼睛  也包括別人的...  也就是同時間  知道大哥這個陸上的跑船員習慣性外遇的劣根性


 


丸子:大哥看起來是很有責任感的人  但是  錯了就是錯了  外遇就是不對  不可以因為自己的私心傷害二個女人啊


『好啦~ 你冷靜一下下啦~


丸子:是你要冷靜吧


  『對啦~~我就是在說我自己啦~


丸子:真不知怎麼說大哥才好


『別再說啦~~~我快炸ㄌ~難道錯ㄌ~~就要去自殺謝罪ㄇ? 已經有在懺悔ㄌ呀~~  
 
丸子:沒有要自殺謝罪可是你是習慣性犯罪啊

 
 只是一時找不到人生滴方向呀~


丸子:我沒有立場說大哥什麼啦    只是站在女性立場替大嫂說話


『這那是犯罪ㄋ?


丸子:婚姻犯罪


 對方也知道我已婚ㄚ~  一開始都說沒關係  到最後~~~~~ 


丸子:你要自律啦 !!! 所以大哥一早心情不美麗是因為外遇  不是工作    是那女人要你和老婆離婚嗎


『哈哈~~   妳果然冰雪聰明~~


少來這套  混蛋  說的什  麼爛藉口啊  你當然犯罪了啊   難道迷路找不到方向就可以隨便抓一個方向嗎  每個婚外情一開始時男人為了日後方便擺脫對方  總是會先說出這麼一個不負責任的話  以求脫身不要以為每次都完美脫身  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不斷尋求下次的習慣性出軌  


『感情這事~~實在累人  折騰我成意志消沉的人~


丸子:你打算怎麼辦?  (你活該)


對方不願意放手  大哥無計可施。。。是大哥自己咎由自取  怨不得人


『已經都這麼久ㄌ~~她還是不放棄耶~  妳賜教吧!!!』 (吼 當我是兩性專家喔 )


丸子:所以那女人就是要你離婚嗎


『對呀~~    我是不可能的啦~


丸子:所以大哥會煩也是因對人家餘情難了吧


 一刀剌入要害    講到了重點  男人就是帶著劣根性的動物    不只想要一朵花  還妄想要霸佔整個花園     既然明知自己不可能離婚    當初又何必去招惹人家


『是吧~~


丸子: 我就知道


『只是會覺得擔誤到人家青春...』


丸子:你和人家發生感情時就應該考慮到會擔誤到人家青春了


丸子:我的看法第一  你不想離婚    第二你想甩掉外婆   第三外婆想和你長久


『賓狗~


如果這段錯誤的外遇  已經沒有滲雜任何感情的成份  要切割  就不會讓人傷神  最怕就是想斷卻斷不了  因為心中還有情份  感覺變了就是變了  說什麼   做什麼都是無法挽回的


 大哥說這段出軌的開始  一切都是講好的  對方也知道他有家室   但她不介意  硬是往火裡跳    如今東窗事發  大哥也對大嫂坦誠外遇事件 


  『但事先都說好的呀~


丸子: 我告訴你  結果是你和老婆不會離婚  只是處理過程會很複雜現在再講那些當初說好的事情   就像脫褲子放屁一樣    是多餘的 (丸子儼然一副專家的架式  開始解題了


丸子: 因為感情一開始時沒有回憶   所以一切都很瀟灑… 首先  大嫂知道了  對不對


『嗯~ 


丸子: 如果大嫂知道   外婆就威脅不了你    因為一般像你們這種差勁搞外遇的男人最怕老婆知道    所以你第一道危機解除了  


大哥說了一些當初的故事  似乎在為這段不可為的外遇事件找個完美的藉口而我    卻沒有一絲絲的同情  因為外遇就是不對    錯就是錯    即便是一對已經貌合神離  同床異夢的夫妻  只要那一紙婚約尚未解除   他們仍是夫妻  仍有法律保障  仍不容外人侵犯


 丸子: 其實我知道大哥可以解決的   只是不忍心傷害人家啦  對不對


『對~


丸子: 大哥     其實你的藕斷絲連就是對人家最大的傷害


『再繼續說吧~
丸子: 你大可以很無情的快刀斬亂麻


『我也曾經想過ㄚ~


丸子: 可是因為你捨不得    但你想過嗎   其實這才是對人家最大的傷害


『妳的大刀借給我吧~~我的生鏽  砍不下去ㄌ 』 


丸子: 你有想過對人家的傷害   你有想過大嫂的傷害嗎  所以問題在你   不是她


斬不斷  是因為怕傷對方   其實藕斷絲連才是一種傷害  讓對方抱存著一絲絲的冀望也是一種傷害  更是一種折磨再多的往事 回憶都是多餘的  就連眼淚也都多餘。。。 我想  你懂吧 !!! 當時的無情  冥冥之中就是一種解藥  服了藥  苦楚感來了    也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