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想來騎單車嗎?


『因為我這一生並沒有做過任何具有挑戰性的事,


『唸書  當兵  找工作  其實沒有一件事是讓我感到驕傲的,


『所以我希望能夠完成這次的旅程  即使我會遇到很多困難  也會花很多錢,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完成一件連自己都認為非常了不起的事,


『而我也想知道  我到底做不故得到。』


 (以上的的內容是克里斯和朋友在澳洲打工渡假時 單車環澳內容之一...)



 


丸子看了 【你,就是冒險王】一書  的這一席話  心裡也有莫名的感動  於是


 


丸子:小眼睛  我覺得我這一生  好像也沒有做過什麼事是讓我驕傲的呢…(沮喪ing)


小眼睛:你現在知道當背包客不是那麼簡單吧 !!!  他們騎單車到烏魯魯的車程 可是要繞台灣好幾圈的呢! (肯定ing)


丸子:我以為我這樣說  你會說為了證明我們對生命還有熱忱  我們也來一次轟轟烈烈的人生壯遊吧!!!(失望ing)


小眼睛:好啊 !!! 那有什麼問題… (開心ing)


丸子:(熱血沸騰ing  兩眼露出無比崇拜的眼神  等著小眼睛豪邁的宣佈 我.們.要.去.壯.遊.了) 


小眼睛:我帶妳去ㄓㄨㄤˋ..........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