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唱著當超人不會飛  透過歌曲抒發出他內心的感覺  一字一句描繪出他的小小壓力


 


我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nobody 我的角色不多  只是有時候 仍會覺得好累


 


平凡的上班族  為了五斗米折腰  


平凡的媳婦  在柴米油鹽醬醋茶  五味雜陳各種滋味裡體驗自己的心情


平凡的妻子  在一堆堆待洗的衣服裡  洗滌著自己日復一日的清新未來


平凡的女兒  最輕鬆的角色  ( 回家當女兒最幸福了~~~ )


還好 我的角色不多  我不是一個媽咪  不用在尿布奶瓶裡努力控制自己幾乎抓狂的情緒


 


可是  我還是覺得好累


飯菜鹽度的拿捏早已失去標準  太淡或太鹽  太熟或不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而我終日在炒菜鍋裡揣摩每個人的喜好  而標準卻總是在變  那麼我的呢


 


這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累  難怪母親節國人外食的比例增高  因為媽媽們煮飯也好累啊  


今天下班要煮什麼呢  嘿嘿!!! 我要去夜騎  今天丸子要曠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