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一直很想養焦糖  礙於很多原因  一直沒辦法實現  


小眼睛總認為丸子想養焦糖是因為她小小的  真的很可愛  


可是等焦糖長大了  不可愛了  丸子就不會喜歡焦糖了  


所以基於焦糖往後的生存考量   小眼睛都漠視為的哀求


 


可是  丸子仍不死心   每天回家苦苦哀求小眼睛


「請讓我養焦糖」


「焦糖很乖  請讓她來我們家」


「你忍心看一隻小狗狗無家可歸  餐風宿露的嗎」


「拜託啦  這輩子只求你這件事情」(這句話丸子太常用了  沒有說服力)


 


小眼睛不為所動


 


然後丸子開始胡亂的在小眼睛的包包裡亂塞小紙條


「我好想養焦糖  拜託」


 


小眼睛當作沒看見


 


甚至還在小眼睛的FB上留言


「我。要。養。焦。糖。」


「讓。我。養。焦。糖。」


「焦糖很乖  


「我 ~~~拜託!!!


「汪」


「汪汪」


「汪汪汪」


 


反正丸子無所不用其極  就是希望小眼眼點頭 


然後小眼睛開始發現丸子好像真的有點小認真了  於是


小眼睛:(很冷靜的)等三個月後我們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丸子:真的嗎 (眼睛裡閃爍著光芒  快流眼淚了)



昨天晚上  丸子躺在被窩裡   小眼睛在沙發看電視


莫約10分鐘後  丸子無懼寒意  突然起身  沒頭沒腦的磞出一句話


丸子:焦糖121日來的  今天是115  1個半月我就可以養焦糖了


小眼睛:(被突如其來這一筆  受到一點小驚嚇) 你不睡覺在說什麼


丸子:再一個半月  焦糖就可以來我們家了


小眼睛:誰說的


丸子:你說三個月後可以養焦糖


小眼睛:有嗎?


丸子:有  你有說過三個月後可以養


小眼睛: … (很認真的看電視  當作沒聽到)


 


生平最怕狗的丸子為什麼想養焦糖咧   


第一   丸子被焦糖下符了  (所以原因無解  就好比愛一個不需要理由啦)


第二   焦糖真的很可愛  又有靈性  真的聽得懂人話  尤其是丸子說的話   光是衝著這一點   丸子就非養不可了吧


 


小眼睛都說丸子從火星來的  想法很奇怪  有時都不知道丸子在想什麼  說什麼  簡直異於常人


 


可是焦糖  真的知道丸子在說啥呢  所以  真的好想養喔  


丸子加油  再努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