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個地名 是在背包客棧。


她是歐美人士心目中的新興渡假小天堂~


很多人驚豔她樸質的美


很多人嚮往她的遺世獨立


更多人追尋她的緩慢悠閒


 


但是她~之於亞洲人 似乎隔著一層紗。看似清晰卻又矇矓.


關於她的資訊 就像個謎團 好像有了方向 卻又解不開.


丸子傾心於她的天然風光 怡然悠閒 是我心裡的桃花源。


於是乎 所以然 小眼睛和丸子的行腳來到了泰北美麗小山城~Pai


 


Pai的腳步比起清邁 比緩慢還要慢。。。


Pai的田園風光 天然景觀 山林瀑布 日出雲霧 無一不讓人著迷


Pai的居民們 比想像中的善良更善良~


 


曾經有一回 丸子因為懷疑人性 只是想保護自己 卻不經意的傷害了別人!


都市文明人的醜陋在那一瞬間被丸子不經掩飾的表露無遺


丸子慚愧的無地自容~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心裡的那片淨土逐漸消失模糊了呢?


而我們心裡那片最美麗的風景 是不是還找的回來呢?!


 


小眼睛和丸子 在比緩慢還緩慢的美麗小山城Pai


享受著快被世間遺忘的純淨美好。


 


 


【跟著照片去旅行】










如果我知道你是好人 我一定會相信你~


可惜我們萍水相逢素昧平生 


在我還來不及認識你時


你的友善對待 讓我的心裡的防火牆自動開啟


對不起 我來自文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