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手裡握著電話  各在一方 


彼此兩端   無線。


妳的感傷   無限  


我的不捨   無限


 


 


明明談論著開心的事情     一件又一件


怎麼突然感傷了起來~


看著妳一步步走出無形的泥沼


這一路的心酸和堅強    我懂!!


 


 


妳是如此樂觀而理性


柔弱的外表和堅韌的內在   衝突卻又平衡集妳一身


我知道妳知足感恩又惜福


   親愛的  我以為妳真的都放下了


 


 


我多喜歡妳和我分享的每件事情~


一首歌   一句話   一張圖   所有的所有   我都義無反顧的喜歡


 


我看了紀念         一遍又一遍


我甚至可以懂得妳的眼淚    為什麼像小雨


是歌詞    或旁白    更多時候是心情和意境


 


我也希望那一天  妳勇敢了~


 


 


妳懂的! 生命無法強求的。 對不對??


即使得到了    也許生命要求妳用另一種方式去還? 


不容妳選擇     妳會願意嗎??


 


 


希望有一天   妳看到這篇文章  會懂得我多希望妳真正的快樂。^_^



 


 


丸子的P.S.  關於部落格裡的那些人 那些事~


有時或多或少難免涉及旁人隱私     所以好一陣子沒有更新小部


丸子喜歡文字~喜歡寫小部    只是有時太忙太累    其實是懶惰


有時  劇情若有雷同    應該純屬巧合  格友們別對號入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