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整整


有時候  不自主的會想到那一天  我們的無助和軟弱。


為什麼想留的  總是留不住呢?!


 


常常想起住在一起的那幾年~~


如果  後來我知道你的離開會讓我如此痛苦


你在的時候  我決定不會任性的和你頂嘴


我會當你的好孩子  貼心的對你耍賴和撒嬌


 


後來  聽說了那些讓我感動的掉淚的


曾經發生在我成長歲月我不知道的事~~


一幕一幕  一件一件  現在  我終於懂了那樣的疼愛


原來  每個小女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小公主


我們也曾經被呵護對待著  只是那時不在意


 


多大的代價啊!! 永不相見了。。。


 


為什麼在終於懂得那樣的愛之後  什麼都沒有了。。。


輾轉難眠   想念的難以入眠… … …


 


   微亮了


   走遠了


睡意矇矓中正濃  隱約聽見鬧鐘響了


這不是真的   這一定不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