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行的第三天一早   丸子生了一場大病~


記得上次生大病應該是10多年前  也是病得一榻糊塗


好多年以來   連小感冒都沒有的丸子  居然


感到全身無力  忽冷忽熱  暈頭轉向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_@)


但為了不想讓丸媽掃興  整天呆在飯店裡  加上又是最後一天行程了


最晚中午12 點一定要退房  


丸子便休息到中午  逞強的帶著丸媽子又走了一個景點~


 


然後實在撐不住的丸子在澳門機場裡坐著睡了大半天


又苦撐著回到高雄   再逞強的開車回台南


隔天   又多請了一天假   在家躺了一整天


仍然全身不對勁   也是忽冷忽熱   不斷盜汗  一起床就暈眩  吃東西就吐


 


一直到了生病的第五天晚上  丸子仍然覺得昏昏沈沈的   情況並沒有改善太多


丸子開始質疑荷蘭人生病不看醫生的自然休息~ 不看醫生不吃藥  多休息多喝水


很顯然的這方法在丸子身上根本不適用


小眼睛還調侃丸子『妳又不是荷蘭人』>__<


 


!!好個小眼睛   自己身體壯的像牛   根本無法體會丸子全身無力的痛苦


丸子開始發難~~


『人家病成醬~都沒人管我的死活~我好可憐喔!!男人真現實…


以前追人家時  都迫不及待想牽人家的小手


結了婚以後  別說牽手了  連看都不想看   好現實喔!!  (搖頭~)


 


小眼睛仍無視丸子的痛病   丸子再加碼。。。


『唉~還沒結婚的時候  人家才小咳一聲   有人就心疼不得了   結了婚以後啊~只要小咳一聲   有人就冷淡的說  感冒就去看醫生啊  怎麼動不動就感冒啦~ 很虛耶!!


小眼睛笑了:我有這樣嗎?


丸子:我說有就有。


 


小眼睛的態度讓丸子覺得自己小題大作  小眼睛根本認為~~~


不過是生個小病   還病那麼多天   每天下班只會裝可憐的躲進被窩裝死


然後狂睡幾千年   又不吃東西


 


丸子很不甘心:喂!小眼睛   你最好就別生病


小眼睛:(挑眉)


丸子:下次你生病  我絕對絕對不會理你  我會牽著小糖去玩   絕對不會理你


小眼睛:()


丸子:沒關係啊! 你笑~等我和小糖出去玩回來  看你病懨懨躺在床上   我一定踢你一腳 『裝病   給我裝病  !!


小眼睛:(大笑)


丸子:我一定會說  你不是勇的像牛  怎麼會生病呢    你再裝病啊~~我絕對絕對不會煮任何東西給你吃~  ! ! ! (再狂補一腳!)


 


 


總之   人是鐵   飯是鋼   大家生病了就要看醫生!!


別像丸子這樣不見棺材不掉淚   落得最後去醫院吊點滴的淒慘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