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最近生活有點煩。(抓頭..)


 


關於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的自然法則感到很無力  很無力~


生活真的非得搞的像後宮甄嬛傳那樣步步驚心?


所謂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 應該就是丸子現在心裡最沈重的吶喊了。


 


丸子曾經很無奈的寫下一段文字~


『後官甄嬛傳裡的眉姐姐曾說:誰叫我就沒一個會打仗的哥哥。


  職場團團轉裡的丸子說:誰叫我就沒一個在局裡當官的舅舅。』


 


算了! 丸子這根小小螺絲釘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也改變不了什麼狀態


在經過了連續多日的假日加班之後  丸子決定放自己一個長假。


 


!!  沒錯。 前面舖陳了那麼多沈重的內心戲  重點就是。。。


丸子。要。放。長。假。


 


當人生覺得快過不去的時候  就去旅行。


跳脫那個鬱悶到不行的人生  灌溉自己快枯竭的心靈


因為這個世界上絕對不會有一個為妳量身打造的超人來拯救妳。


是的!! 就是這樣~


當丸子覺得自己的人生一團亂的時候  就是該好好享受生命的時候了。


愈是感到挫折  就愈要努力玩樂  讓命運知道  我們不是那麼輕易被打倒的


(2眼炯炯有神~)


雖然丸子常常覺得自己被打敗   常常很俗辣的躲在牆角畫圈圈


~


『。罪美麗。有一句台詞是這樣說的~老天爺要我們哭  我們就偏要笑… … …


 


就是這樣  丸子希望很多年之後回想自己的人生


可以流血流淚流汗  就是不能有遺憾。



來到佛光山   『學習放下    享受當下』  (空~~)  雖然沒有蔚藍的天空    也要學習不被天氣影響心情。。。 只要能出遊   天天都是豔陽天。


千手千眼的觀士音加持的甘露水    丸子誠心誠意的求了一瓶    願家人健康平安也希望佛水灑在焦糖身上    讓她可以再快樂的奔跑。。


我在墾丁天氣晴裡的『雨不停』來到充滿陽光的墾丁    再也不下雨了 。   丸子沿著雨不停的腳步   要給自己豁然開朗的人生。




 


被海浪聲吵醒的早晨    來份營養滿滿的早餐    享受最新一期的旅人誌    搖滾教父伍佰說~旅行   就是學習。 丸子說旅行   就是生活。


 


墾丁秘境。 享受無人的下午   老天!我的"威爾森"在哪裡? 


丸子說  若想體驗流浪那就繼續往北走     若想家   就跟著心的方向走。。。



得來不易的9天假   沒有計畫   只是想走走 。無緣的背包旅行  再見。


然而來到砂島    多到不行的陸客    突然覺得真的在國外    老實說   丸子不喜歡這樣的改變    感覺台灣被侵略了    不知道好多年前曼谷的拷山路上   面對日益改變的街道   泰國人的心中是不是和丸子一樣的感受。。。


原來   我們不喜歡改變的同時     也面慢慢的被改變





小眼睛說都到了台灣最南(難)點   還有什麼過不去呢??? 


 


今朝有酒今朝醉 !!  喝吧~  享受當下   才是真實。



 


丸子:小眼睛!你別擔心   你還有我啊~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語帶認真)


小眼睛:這就是我最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